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政法学院:把握发展大局 推动学院发展

2019年01月17日浏览次数:368设置

本网讯 1月16日下午,政法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16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蒋炜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蒋炜强调了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淑容传达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解读了党委工作报告中关于学校今后五年以及中长期的发展目标、发展战略、重要举措等具体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把握发展大局,凝炼学科特色,打造专业优势,强化服务地方,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服务管理水平,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建设理工科特色鲜明、教师教育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邓淑容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