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长助理梁建生教授到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调研

2019年10月29日 10时57分47秒浏览次数:533设置

本网讯 10月23日上午,校长助理梁建生教授到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就研究中心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调研。

校长助理梁建生教授到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调研

调研会上,研究中心主任胡瑞卿教授全面汇报了中心自2012年成立,特别是2017年3月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研究中心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有序开展,期望学校在办公科研场地配套、人才引进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推进中心更好发展。

梁建生教授认真听取了研究中心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中心相关工作总结和研究成果,对中心团队建设及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研究中心继续以团队建设为抓手,以支撑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为重点,以提升服务地方水平为目标,扎实工作,不断进取,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

审稿:胡瑞卿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