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专题学习会

2019年10月29日 10时58分08秒浏览次数:748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主题教育关于“四项教育”的相关要求,10月2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场学习会,专题学习“时代楷模”陈立群、张富清先进典型事迹。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川山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首期“中青班”学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陈立群、张富清的先进事迹视频,现场感悟他们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道德品质。大家纷纷表示,陈立群同志、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恪尽职守、勇担使命的务实作风,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让人感动,值得每一个人认真学习!我们要坚守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川山讲话

罗川山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专题学习会既是一次非常具有灵魂冲击力的思想政治课,也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军史和人生教育课。陈立群同志、张富清同志身上分别完美体现和诠释了“初心”“爱”与“责任”,“初心”与“忠诚”的伟大品质和精神内涵,他们用行动而不是用语言去坚守初心使命、践行理想信念,用平凡造就伟大,用奉献成就未来,无愧于新时代的“时代楷模”称号!

罗川山强调,学习先进是为了提升自我、追赶先进。全校上下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个对照”“五个查找”问题整改清单,结合改革发展实际工作,进一步对标对表检视问题、实事求是深化整改,切实以坚定的信念、有力的行动,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文:党委宣传部   图:郑林烽、林洁纯(实习)

审稿:李江山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