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音乐学院:与中洲实验小学支部委员会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2019年12月02日 04时17分38秒浏览次数:543设置

本网讯 11月15日上午,中共惠州学院音乐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学生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惠州市中洲实验小学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建合作共建协议签署暨授牌仪式。中洲实验小学校长李宏略、副校长戴建宇,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富明、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仪式。仪式由戴建宇主持。

授牌仪式

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李宏略、李富明分别致辞。李宏略认为,长期以来音乐学院与中洲实验小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共惠州学院音乐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学生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惠州市中洲实验小学支部委员会党建合作共建是推动学校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一个载体,双方要以这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通过结对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目的。李富明指出,双方要围绕协议内容共筑组织基础、共办实事好事。通过建立资源共享机制,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优势,每年互办实事好事,在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班级管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信息、技术、人员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积极有效应对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实现科学和谐发展。

活动合影

在师生交流环节,中洲实验小学音乐科组长龚秋玲和惠城区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冯玉梅进行了教学经验分享。


撰稿:王婷

审稿:李富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