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年12月02日 04时17分43秒浏览次数:289设置

本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0日、23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和学生党支部党员70余人在网上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集中观看现场

展览由“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组成,采用编年体形式,生动立体地呈现了一幅恢弘的历史画卷。大家全方位回顾和感知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不畏艰险、团结奋进,努力实现新中国伟大跨越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

看完网上展览,同志们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大家表示,看了展览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为国家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也深切意识到新时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在新时代,我们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学院改革发展而不懈奋斗。


撰稿:孙山山

审稿:颜美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