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微党课比赛决赛

2019年12月11日 09时31分32秒浏览次数:215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形式,11月29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旭日大楼118课室举办了“守初心、担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微党课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副书记陈贤斌、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还邀请了兄弟学院的学生党支部书记杜建聪、邓木彬、王俊作现场点评指导。

比赛现场

本期“微党课”比赛主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为主题,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比拼,陈柏聪等7名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党员同志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和党性修养,也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


附:获奖名单

主讲人

班级

微党课题目

获奖情况

陈柏聪

1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

习近平七年知青的那些事

一等奖

林亮宇

17软件工程2班

勤学党史,熟知党情,紧跟党走

二等奖

蔡莹琪

17软件工程5班

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林少敏

17软件工程1班

我和我的祖国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三等奖

方碧纯

17软件工程6班

读七年知青岁月,守初心,担使命

陈欣和

1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

解读四中全会诠释“中国之治”

李梓聪

17网络工程2班

唯有初衷不改,方能脚步不停


文:吴锡壮   图:马喆

审稿:陈贤斌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