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09时31分24秒浏览次数:463设置

本网讯 12月5日,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经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和党委组织部批准,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班子、党总支委员及学校督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赖常青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接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赖常青同志简要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评议。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指出各自在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工作建议,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为学院的发展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

到会督导李金利同志充分肯定了文学与传媒学院民主生活会,用“深、严、实”三个字高度概括了民主生活会的特点,同时他指出,希望文学与传媒学院通过民主生活会,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更上一层楼。


文:廖淑珍   图:黄吉群

审稿:赖常青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