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检查我校开展主题教育自查自纠工作情况

2020年01月02日 10时57分37秒浏览次数:768设置

本网讯 12月27日上午,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罗嘉文率队检查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自纠工作情况。

检查期间,指导组一行就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面向200余名师生进行了随机测评,访谈了“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同时对学校主题教育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了仔细抽查。

罗嘉文在点评讲话中表示,惠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对照《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广东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自纠方案>》要求,做到聚焦主题主线抓教育、落实主题教育全覆盖,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任务,解决实际问题成效显著。

指导组还高度评价了我校对主题教育相关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汇编工作,认为学校对八个专项整治、高校需着力解决的5个突出问题工作的部署到位,台帐材料扎实,主题教育的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拓展。

 

供稿:党委组织部

审稿:李江山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