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地理与旅游学院:前往东湖花园实验幼儿园开展党课义教

2020年01月12日 09时07分22秒浏览次数:502设置

本网讯 近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东湖花园实验幼儿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义教活动。

义教活动现场

在幼儿园课堂,志愿者们通过PPT展示、播放视频、一起唱歌曲等形式,为3个班近百名小朋友们讲授国旗、国歌、中国地图等爱国教育基础知识,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爱国知识、感悟爱国情怀,做到寓教于乐,寓学于趣。

活动合影

据悉,本次党课义教为地理与旅游学院微党课大赛的实践环节。经过微党课大赛筛选、提升之后的学习成果实际运用到本次党课义教当中,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供稿: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稿:赵卫新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