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牢记初心使命、回归学习主业”主题班会

2020年01月12日 09时07分37秒浏览次数:396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立德树人”工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践行“四个回归”,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指导全院47个班级,自第15周起持续3周时间,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回归学习主业”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现场

据悉,为了开好主题班会,学院党总支先组织调查,了解学生的学习现状和思想动态,尽量做到有的放矢,拟定该主题班会的主题,制定文件和学习资料,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统一思想。主题班会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切入点,以学生身心健康、生命安全导入,以学业回归为重点组织开展,学院所有班级均积极开展了有关主题班会。


文:黄丽嫦   图:王萍

审稿:陈贤斌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