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时代】我校召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会议

2019年01月08日 04时28分10秒浏览次数:1519设置

  本网讯 1月2日上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会议在文城视频会议厅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主持,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调研员、考察组组长吴君茂等考察组成员,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三级以上教授及各类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吴君茂就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考察推荐作了说明。他指出,按照有关规定和上级指示精神,惠州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将进行同步换届。换届考察是整个换届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考察,全面深入了解高校领导班子的工作情况和班子成员的德才表现,为省委通盘考虑领导班子建设,做好换届人事安排工作提供可靠的依据。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换届考察工作,充分认识此次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对待和参与这项工作,配合支持考察组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任务。吴君茂还对本次换届考察的工作步骤、政策把握、考察纪律等进行了具体说明和部署。

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作述职述廉报告

  彭永宏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就本届班子的基本情况、学校发展历程、班子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与努力方向等作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最后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书面推荐。


文:邱锦旋   图:吴立基

审稿:柴素芬 陈雄辉   审核: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