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党代表风采展示(二):风雨坚守几十年 发挥余热做贡献

2019年01月12日 09时10分11秒浏览次数:1469设置

曾庆荣(离退休党总支):坚持办实事、办好事

曾庆荣,2004年退休,曾任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委员和管委会委员,现任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两次被选为学校党代会代表,三次被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

曾庆荣老师

退休十五年来,曾庆荣老师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行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委员和管委会委员的工作职责,积极配合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休管理处做好相关工作;关注离退休人员“两个待遇”的落实情况,积极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与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一起,大力扭转了离退休工作的整体局面,让离退休工作面貌焕然一新、离退休人员幸福感满满!

曾庆荣表示,2016年以来,离退休人员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的满意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随着离退休教职工队伍的不断扩大和离退休党员的日益增加,为了巩固离退休工作的大好局面,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队伍建设,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增设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专职岗位,以从时间和精力上保障对离退休工作的全身心投入。

张志章(离退休党总支):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张志章,现任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第四党支部书记。1984年2月起先后在化学系、生物系、教务处、人事处、总务处、基建处、后勤集团工作,曾任学校职称改革办公室副主任、总务处副处长、基建科科长、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等职(期间2001.3.~2002.2担任惠州市委派驻博罗县“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教活动督导组副组长)。工作勤恳、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是新校区“开荒牛”之一。荣获广东省高校后勤管理、伙食管理“先进个人”、“广东省高校伙食工作特别贡献奖”、“广东省高校后勤突出贡献奖”、惠州市直属机关宣教系统“五好工作者”、惠州市委“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教育活动“先进工作者”、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惠州大学1999年德赛奖”等荣誉称号。前两次党代会分别当选党代表和特邀代表。

张志章老师

2008年7月退休之后,积极参加惠城区老年乒协、惠州市乒乓球协会和惠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乒乓球队的训练、健身、竞赛等活动。坚持身体锻炼,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担任离退休第四党支部书记工作以来,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重大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是非分明,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及离退休党总支的部署、决定,密切联系群众,有序开展支部活动,积极为学校稳定发展、党组织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得到党员、群众的普遍信任和拥护。

他表示,2019年学校面临粤港澳大湾区加速建设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这必将加速推进学校的跨越发展。希望全体师生同心同德,早日把学校办成理工科特色鲜明、教师教育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供稿:离退休党总支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  

返回原图
/